我省6部作品获国家广电总局2019年度和2020年上半年网络视听作品推优​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0-11-16 16:05

  近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分别发布2019年度和2020年第一、二季度优秀网络视听作品推选活动评审结果。经省广电局征集评审并推荐,由厦门文广传媒技术有限公司和福州消防支队联合制作的短视频《默》、舞刀弄影文化传媒(厦门)有限公司制作的网络电影《小麻姑娘》等2部作品获总局2019年度网络视听优秀作品推优;舞刀弄影文化传媒(厦门)有限公司制作的《盼归》《再见王美丽》和泉州市原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的《青山人路》等3部作品获总局2020年第一季度网络视听优秀作品推优;厦门广播电视集团制作的《星空解语人》短视频作品获总局2020年第二季度网络视听优秀作品推优,成绩位居各省(区、市)前列。 

   

   

  今年以来,根据国家广电总局部署要求,省广播电视局积极引导网络视听行业机构创作生产高质量优秀作品,着力发挥优秀网络视听作品的示范引领作用,组织开展的年度和季度推优工作成效明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