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电局部署2021年度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机构审核换证工作
来源:省局传媒机构管理处 时间:2021-02-07 09:36

  近日,省广电局根据国家广电总局工作部署,开展2021年度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机构审核换证工作。此次换证范围是2020年12月31日之前申领《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的持证机构和所有《电视剧制作许可证(甲种)》持证机构。

换证审核坚持“质量优先、兼顾产量”的原则,坚持统一标准、统一换证。换证工作流程为:
一是网上申报。所有申请换证的制作机构于2021年2月19日前自行登录国家广电总局“政务服务平台”(网址:https://zw.nrta.gov.cn),进行网上填报申请。
二是汇总公告。待广电总局公示本次换证审核结果后,省局将在官方网站通报全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机构换证审核结果。
三是换证办理。根据换证审核结果,省局统一制发新证,由设区市局通知符合换证要求的制作机构换证。
更换后的《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有效期,统一调整为2021年4月1日至2023年3月31日。

  供稿 | 省局传媒机构管理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