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电局部署开展2021年电视纪录片剧本征集评选扶持工作
来源:省局宣传管理处 时间:2021-03-29 09:26

  省广电局印发《关于实施“讴歌新时代 记录新福建”纪录片创作传播工程的通知》《关于印发<电视纪录片扶持资金申请使用规程>的通知》,从3月份起至5月31日,组织开展2021年电视纪录片剧本征集评选工作。 

  申报剧本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围绕建党100周年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乡村振兴等主题,聚焦重大现实、重大革命、重大历史题材,深入挖掘以古田会议为代表的“红色”资源、以清新福建为代表的“绿色”资源、以海上丝绸之路为代表的“蓝色”资源等,生动反映新征程奋斗路上的典型人物、感人故事。要求剧本以小见大、故事性强、感染力强,创新表达方式,着力提高作品国际传播能力。 

  省广电局将组织专家对征集的纪录片剧本进行评选,对优秀作品给予资金扶持,同时,支持做好创作拍摄工作和完成片的推介播出。 

  供稿 | 省局宣传管理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