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电局部署做好全省网络视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工作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1-04-19 09:22

  4月16日,国家广电总局召开全国网络视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宣传调度会后,省广电局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中宣部副部长,广电总局党组书记、局长聂辰席部署要求,并就我省网络视听行业做好庆祝建党百年和党史学习教育宣传进行部署。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强参加会议并讲话,我省网络视听持证机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强局长指出,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是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的政治任务。全省广播电视媒体和网络视听持证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动员、全员参与、全力以赴,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等重大主题宣传,深入开展网络视听精品创作生产传播,推出更多青年群体喜闻乐见的节目作品,做好重要活动安全保障和舆情处置工作,推动各项工作落深落细落实,出新出色出彩,营造共庆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  

  供稿 | 省局网络视听与媒体融合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