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播电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来源:省局机关党委 时间:2021-06-21 09:21

  6月17日,省广播电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邀请中国纪检监察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蔡志强教授作《中国共产党廉政建设100年》的专题讲座。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强主持会议,局领导张丽娟、林亚贵、张明生、陈炎铭,局机关、局属企事业单位,广电总局驻闽单位以及省广播影视集团党员干部共150余人参加学习。

 

  蔡志强教授围绕100年来党的廉政建设的政治逻辑和历史进程、主要成就与基本经验、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创新思考等方面,对建党百年廉政建设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既有历史回顾,又有创新思考,既有理论解读,又有案例剖析,对于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很有帮助。

  

 

  大家表示,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我们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部署要求,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努力在模范机关创建中走前头、创一流,加快“五个广电”建设,全方位推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发展超越,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广电系统的贡献。 

  供稿 | 省局机关党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