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播电视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省局机关党委 时间:2021-06-30 08:59

 

  6月29日,省广电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七一”表彰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局一级巡视员张丽娟主持会议并宣读相关表彰决定,局领导林亚贵、张明生、陈炎铭,局机关和局属企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局离退休老干部、广电总局驻闽单位党员代表,以及受表彰的“两优一先”代表等参加会议。

  

 

  活动现场,李强局长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观看了由省广电局组织制作的“致敬老党员”微视频,局领导为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和“两优一先”“达标创星”代表颁奖,老党员代表和“两优一先”代表作了发言。 

 

  

  

  

 

  李强局长代表局党组向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和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表示祝贺。李强局长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国家广电总局部署要求,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历史经验和前进力量,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标先进、争创一流,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打造“五个广电”,推动全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发展超越,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广电系统的贡献。

  供稿 |省局机关党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