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电局领导调研广播电视对台对外交流工作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1-08-12 09:16

  8月10日上午,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炎铭一行就加强对台对外交流、提升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等,走访调研福建省海峡广播影视译制中心、福建可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省广电局对外交流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福建省海峡广播影视译制中心,陈炎铭副局长一行参观了译配工作机房,了解中心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并与中心班子成员及业务科室负责人进行座谈。在福建可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陈炎铭副局长一行调研该公司所属华人头条运营基本情况、海外传播效果,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并就如何加强与海外华文媒体合作、讲好中国故事,与华人头条主要负责人进行深入探讨。 

  陈炎铭副局长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国际传播工作的重要性,充分发挥福建作为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优势和侨乡资源优势,加强研究创新,积极策划项目,提高对台对外传播实效,深化对台对外交流合作,传播好中国声音,讲好新时代福建故事,为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贡献广电力量。 

  

  供稿 | 省局宣传管理处(对外交流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