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明生副局长到平潭综合实验区调研影视产业发展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1-10-01 11:03

  9月28日,结合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明生到平潭综合实验区调研影视产业发展等工作。

  张明生副局长一行先后到平潭·竹屿湾影视基地、台湾风情影视基地(邓丽君文化广场)等实地调研,与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宣传与影视发展部负责同志、部分在岚影视制作机构负责人等座谈交流,了解平潭影视产业扶持政策落实情况、影视基地建设情况等。 

  张明生副局长指出,影视产业是平潭奋力开启“一岛两窗三区”建设新征程的有力支撑。一要强化政治站位,推动影视融入旅游、对台、创新、生态“四篇大文章”,将影视产业打造成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的新引擎。二要强化系统思维,加强影视创作生产全流程管理服务,健全完善特色鲜明、功能完善、配套齐全的影视拍摄服务体系,吸引更多影视头部制作企业来岚拍摄、落户平潭。三要强化问题导向,找准找实影视产业服务体系建设的堵点问题,突出比较优势,探索建设水下摄影棚、大力提升服务品质等,提高平潭影视产业的竞争力。省广电局将从行业指导、政策扶持等方面继续支持和服务平潭影视产业发展。 

  调研期间,张明生副局长一行还与电视剧《疍家人的美好生活》主创团队,就该电视剧在平潭拍摄事宜进行初步勘景。 

  

  供稿 | 省局电视剧管理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