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电局部署开展“倾情服务、马上就办”新风正气福建“名片”活动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1-10-18 09:08

  根据省审改办部署,近日,省广播电视局在全省广电系统部署开展“倾情服务、马上就办”新风正气福建“名片”活动,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务服务“马上办、网上办、一次办”,进一步优化广播电视政务服务,组织实施《福建省广播电视局政务服务事项优化清单》,着力将“倾情服务、马上就办”打造成全省广播电视系统各级行政服务中心窗口新风正气福建“名片”,不断提升企业和人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一是提升“马上办”。将“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贯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政务服务全过程,打造“快办、严管、便民、公开”的审批服务模式,用最短的时间、最优的服务、最快的速度,把行政审批服务事项办好。 

  二是加强“网上办”。优化网上政务服务供给,提高全程网办、网上可办比例,将全程网办事项从1项增加至30项,行政审批服务事项全部进驻省网上办事大厅。 

  三是增加“一次办”。进一步完善即办制度,推进更多事项快速办,增加“即办件”共12项,“一趟不用跑”比例提高至87.1%,落实“一件事”套餐服务,将我局高频审批事项“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审批”列为“一件事”套餐服务。 

  

  供稿 | 省局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