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电局李强局长与宁德市领导座谈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1-10-19 09:47

  10月18日上午,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强在福州与宁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彦一行进行座谈。省广电局张明生副局长、宁德市委宣传部郑健副部长参加座谈。 

  会上,李彦部长介绍了宁德市近期电视剧、广播剧等创作生产有关情况,对省广电局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 

  李强局长指出,近年来,我省电视剧创作生产成果丰硕。目前,与宁德相关的电视剧正在加快创作生产。其中,讲述闽东畲族脱贫攻坚故事的电视剧《山哈闹海》已获批发行许可证,讲述连家船民上岸故事的电视剧即将开机,讲述以蔡威为代表的技侦战线无名英雄对红军长征胜利作出贡献故事的电视剧正在创作剧本,希望宁德市委宣传部积极支持上述电视剧项目创作生产。 

  李强局长说,展现孙丽美同志感人事迹的广播剧《阿美书记》,今日起在央广中国之声、央广经济之声、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相关广播频率、海博TV和学习强国等平台同步播出。希望宁德市委宣传部在广播剧创作方面加大力度,打造更多力作。同时,希望宁德市加快推进应急广播体系、“智慧广电乡村工程”试点建设等,不断提高基层广播电视公共服务水平。 

  

  供稿 | 省局宣传管理处、电视剧管理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