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播电视局举办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学习讲座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1-10-21 09:50

  10月19日,省广播电视局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学习讲座,邀请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省直机关工委讲师团特聘教授黄端作题为《防范和化解各种风险挑战 在危机和变局中育新机开新局》的讲座。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炎铭和机关干部、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明生主持学习讲座。

  

  黄端同志从总体国家安全观、对当前突出风险的认识和评估、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基本要求等方面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思想,帮助大家进一步增强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把握发展规律,发扬斗争精神,善于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思想,深刻认识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带来的新机遇新挑战,统筹发展和安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推动全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工作高质量发展。

  供稿 | 省局机关党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