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播电视局向老干部通报工作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2-07-28 08:50

  7月27日上午,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庄志松看望局退休老干部暑期读书班学员,并召开局老干部工作通报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文珍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炎铭参加。

  

  

  

庄志松局长首先代表省广播电视局党组,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说,全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新进展、新成效,离不开老同志打下的基础,凝聚着大家的智慧和力量。

  庄志松局长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关于广播电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从舆论宣传、精品创作、智慧广电、行业监管、党的建设等方面作了通报。庄志松局长指出,下半年,全省广电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突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深入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重大主题宣传和“我们的新时代”主题创作展播活动,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党的二十大重要保障期安全保障工作,扎实推进中国电视剧大会、中国短视频大会、海丝国际纪录片大会等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庄志松局长表示,省广电局党组将一如既往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同志,让老同志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希望局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继续为推进全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7月25日至29日,省广电局在福州鼓岭举办局机关离退休老同志暑期读书班,组织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党史答题竞赛,举办做合格党员、防范金融诈骗等专题讲座等。97名老同志参加了暑期读书班。 

  

供稿 | 省局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