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电局领导到三明尤溪调研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2-08-01 15:37

  7月30日,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庄志松到三明尤溪调研广播电视工作,检查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 

  

调研期间,庄志松局长实地察看尤溪县广播电视台编辑机房、演播厅、播出机房等,听取了尤溪台工作情况汇报,肯定工作成绩,提出工作要求。庄志松局长指出,一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广电工作是政治工作,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节目内容方面不能出现任何偏差,“三审制”、重播重审等制度必须落实到位。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广电媒体要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二要坚持守正创新方向。广电媒体的融合既要守正,更要创新。要加大创新力度,在体制机制上大胆创新,加大节目内容创新,拓展政企合作,希望尤溪台在广电内容与形式融合上继续走在全省前列,把广电已有的优势继续发挥好。三要坚守安全生产底线。安全播出是广电的生命线,要把安全生产贯穿节目制作播出的全过程。应急演练务必落实到位,安全检查必须落实到人。播出设备要常检查,按规定及时更新、重启设备,确保节目播出安全。在带货直播、外出拍摄等节目录制环节,也要确保安全生产。
 

  

期间,庄志松局长出席由中国视协、省广电局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22年度媒体融合业务培训班开班仪式。

  供稿 | 省局传媒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