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广电总局到我省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全国广电行业安全播出大检查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2-08-04 08:42

  7月25日至29日,国家广电总局检查组一行5人来闽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全国广电行业安全播出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检查组听取了福建省广电局、省广播影视集团、福建广电网络集团等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检查了省级广播电视中心、IPTV集成播控平台、福建网络广播电视台、福建卫星上行站、省级有线电视前端、中国移动福建公司及厦门市、安溪县相关安全播出单位。省广电局领导以及局办公室、科技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充分肯定我省各级广电部门在安全播出保障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把握当前安全播出和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形势,把安全播出和安全生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全面落实各项保障措施,全力以赴完成好党中央交给广电行业的重大政治任务。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以检查促整改,以整改促提高,扎实推动安全播出大检查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三是强基固本,稳中求进,积极提升应对和处置突发事件事故的能力和水平,确保重大活动、重要节目、重点时段广播电视直播转播安全可靠,确保党中央的声音安全优质传入千家万户。 

  

  供稿 | 省局科技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