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我省获国家广电总局通报表彰的公益广告作品和机构数量位居全国前列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2-08-09 09:46

  日前,国家广电总局发布2021年度广播电视公益广告扶持项目评审结果,我省推荐参评的10部作品中有4部获得扶持表彰、推荐参评的5个机构中有3个获得表彰,数量位列全国前列。其中,福建人民广播电台交通广播创作的《珍惜粮食》获广电总局广播类二类扶持、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卫视中心创作的《家书》获广电总局电视类二类扶持、尤溪县广播电视台创作的《节约用水,从点滴做起》获广电总局电视类二类扶持、龙岩市广播电视台创作的《垃圾分类,回家》获广电总局广播类三类扶持。据悉,上述4部公益广告作品将纳入广电总局“全国广播电视优秀公益广告作品库”,供全国各级广电播出机构展播。 

  此外,福建教育电视台、漳州市电视台获广电总局年度广播电视公益广告优秀传播机构,福建省广播电视局获广电总局年度广播电视公益广告优秀组织机构。 

  供稿 | 省局传媒机构管理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