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网络剧《开端》等3部作品获评国家广电总局2022年第一季度网络视听优秀作品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2-08-09 10:06

  近日,国家广电总局办公厅公布2022年第一季度优秀网络视听作品推选活动评审结果,由福建省广电局选送的网络剧《开端》、网络电影《二七风暴》和《围头新娘》入选。 

  网络剧《开端》由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厦门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制作出品,讲述游戏架构师肖鹤云与大学生李诗情在遭遇公交车爆炸后陷入时间循环,经过不懈努力寻找真相、制止灾难的故事。自腾讯上线以来,口碑、热度一路走高。 

  网络电影《二七风暴》由福建光影星空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制作,讲述林祥谦在党的培养下,从一个普通工人成长为京汉工人运动领袖的事迹。该片讴歌林祥谦不畏强暴、不怕牺牲、勇敢坚定、宁死不屈的大无畏精神和全心全意为劳苦大众求解放的崇高品质。 

  网络电影《围头新娘》由福建省西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以新时代的海峡两岸跨海通婚为背景,讲述金门女孩林芳仪和晋江围头小伙陈宁海因创作舞台剧《围头新娘》而结缘,从欢喜冤家到合作伙伴再到亲密爱人的爱情故事。该剧以“戏中戏”的结构和方式,通过两岸一对年轻人相识相爱的故事,表现两岸一家亲的主题。 

  供稿 | 省局网络视听与媒体融合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