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电局组织召开广播电视节目制作机构座谈会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2-09-10 09:08

  9月8日,省广电局在厦门开展广播电视节目制作机构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了解掌握当前我省影视企业经营状况,听取企业对“放管服”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明生参加座谈会并讲话。 

  会议强调,一要始终坚持正确方向。广播电视节目制作机构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守中华文化立场,坚定文化自信,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审美趣向,展示家国情怀,展现中华审美。二要加大精品创作力度。广播电视节目制作机构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做好选题规划,积极组织主创团队采风采访,打开创作思路,挖掘福建丰富的题材资源。省局将加大政策扶持,鼓励引导创作机构拍好剧、出精品,讲好福建故事。三要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省局将不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按照“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要求,进一步优化行政审批工作流程,力求做到减少申报材料、缩短审批时间、提高审批效率,实现便民、快捷、高效的目标。 

  省广电局传媒机构管理处、网络视听与媒体融合处,厦门市文旅局,厦门市部分广播电视节目制作机构负责人参加座谈。 

  

供稿 | 省局传媒机构管理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