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优秀电视剧开始展播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2-09-20 08:18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充分发挥电视剧在反映时代进步、现实生活方面的独特作用,艺术反映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根据中宣部、国家广电总局有关部署安排,省广电局于2022年9月至12月在全省各级广播电视台开展“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优秀电视剧展播活动。 

  本次展播活动积极排播中宣部、国家广电总局确定的优秀电视剧。同时,统筹卫视频道和地面频道、黄金时段和非黄时段,合理规划福建出品的优秀电视剧等播出,形成主题突出、风格多样的播出格局,更好满足广大群众多样化收视需求。 

  

  第一批推荐展播的电视剧作品有《山海情》《觉醒年代》《人世间》《一诺无悔》《麓山之歌》《绝密使命》等21部。这些作品既突出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的主题主线,又注重题材类型的多样性、均衡性。 

 

  本次展播活动依托福建省广播电视节目共享平台,覆盖福建电视台、福建教育电视台和各市(县)广播电视台。福建IPTV平台“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优秀电视剧展播专区同时上线。 

 

  福建省“礼赞新时代 奋斗新征程”优秀电视剧展播定于9月19日20:20起在福建电视台综合频道“第一剧场”拉开帷幕。 

  

供稿 | 省局电视剧管理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