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电局组织开展“赓续红色文化 谱写时代华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2-09-21 08:31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工作,9月17日至18日,省广电局结合开展“忠诚在心、岗位奉献”对党忠诚教育和“根在基层”青年干部主题实践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赴上杭县古田镇开展“赓续红色文化 谱写时代华章”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庄志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陈炎铭,局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戴晓红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实地参观了古田会议旧址、古田会议纪念馆等,与我省立项的国家广电总局重点电视剧、正在龙岩拍摄的《浴血荣光》剧组工作人员开展共唱一首歌快闪活动,重温入党誓词,传唱歌曲《领航》,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在激昂旋律中感悟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大家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领悟了古田会议确立的思想建党、政治建军的重要历史意义,更加深刻领会加强新时代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意义。我们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强化政治引领,牢记广电工作首先是政治工作,始终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发挥广播电视主渠道主阵地主力军作用,深入挖掘红色文化内涵,传承弘扬红色文化基因,加强红色文艺精品创作,推出更多满足人民文化需求和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优秀作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 | 省局机关党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