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1件新闻访谈报道获评国家广电总局2023年第二季度优秀广电新闻作品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3-10-20 08:53

  近日,国家广电总局公布2023年第二季度优秀广播电视新闻作品名单,由省广电局选送的省广播影视集团制作的访谈节目《李东宪:我怕台湾人忘记回家的路》入选。

  

2023年5月14日,中国台湾运动员李东宪在韩国赛场上举起五星红旗,眼含泪花袒露心声:“我怕台湾人忘了历史,忘了回家的路”,并希望台湾游子们早日回家。事件引发两岸强烈关注。记者敏锐捕捉热点,进行深入访谈,连续推出9条短视频,生动展现李东宪举起国旗背后的感人故事和台湾同胞对祖国的热爱,有效传播了“两岸一家亲”的理念。该组短视频被人民日报微信公众号、央视新闻视频号等多个央媒账号转发,全网总播放量超1.1亿次。

  供稿 | 省局宣传管理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