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电局领导赴浙江调研广播电视公共服务工作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3-10-21 08:19

  

  10月16日-18日,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炎铭一行赴浙江省调研广播电视公共服务工作。浙江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广洲等陪同调研。

  

  在湖州市德清县融媒体中心调研 

  

  在湖州市安吉县广电产业基地(白云齐公司)调研

  

  在华数集团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湖州市德清县、安吉县以及华数集团,采取进村入企、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实地调研了德清县融媒体中心、莫干山镇、安吉县广电产业基地、安吉县融媒体中心、安吉余村以及华数智慧家庭创新研究与应用国家广电总局实验室等,深入学习了解浙江省在推进广播电视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陈炎铭副局长指出,浙江省广电局围绕打造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在推动广播电视公共服务转型升级、构建“智慧广电+公共服务”体系等方面走在全国前列;浙江省德清县、安吉县作为第一批广播电视基本公共服务县级标准化国家级试点县,在完善广电公共服务标准体系、创新应急广播应用场景、助力乡村产业振兴等方面成效突出;华数集团主动参与广电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在探索构建“智慧广电+公共服务”六大服务场景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为我省做好广播电视公共服务工作提供了十分有益的借鉴和参考。福建广电网络集团作为公共服务主力军,石狮、上杭作为第二批国家级广播电视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县,要认真学习借鉴,积极主动作为,为推动福建广播电视公共服务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省局规财处、福建广电网络集团市场部以及石狮市、上杭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供稿 | 省局规划财务与公共服务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