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驻省广电局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和省广播影视集团监督室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红色影片《志愿军》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3-11-01 08:27

  为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厚植爱国爱党情怀,10月26日下午,在抗美援朝纪念日的第二天,省纪委监委驻省广电局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和省广播影视集团监督室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赴省电影发行公司观影红色电影《志愿军》,让党员干部感受先烈们的无私大爱和不畏艰难困阻的勇气,学习先辈的奋斗历程和牺牲精神。

  

随着电影拉下帷幕,观影的党员干部心情久久不能平复,心中感慨万千,如今的和平盛世是革命烈士们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我们必须传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以更坚定的信念、更饱满的激情、更务实的作风,立足本职、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

  供稿 | 省纪委监委驻省广电局纪检监察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