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重点电视剧《此心安处是吾乡》11月13日央视一套播出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3-11-14 09:20

  由福建省广播电视局申报立项,中央政法委宣传教育局、中央政法委政法综治信息中心指导,福建省委宣传部、福建省广播电视局、泉州市委宣传部、三明市委宣传部、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等联合摄制,我省七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32集电视剧《此心安处是吾乡》定于11月13日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播出。

 

  

今年是毛泽东同志批示学习推广“枫桥经验”60周年暨习近平总书记指示坚持发展“枫桥经验”20周年。该剧主要讲述基层一线平安中国建设者们妥善调处化解纷繁复杂的社会矛盾,守护人民群众平安幸福生活的故事,系首部全面反映平安中国建设的现实题材电视剧,对宣传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具有积极意义。

  

该剧系中视协重点现实题材电视剧剧本创作计划资助项目,福建省电视剧创作生产专项扶持资助项目。由刘卫兵任总编剧,曹振宇执导,任重、刘奕君、王劲松等主演,在泉州清源山、西湖公园等地取景拍摄。

  供稿 | 省局电视剧管理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