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网络影视剧规划备案审查专家培训班在榕举办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3-11-15 09:05

  近日,省广电局委托福建师范大学对省网络影视剧规划备案审查专家库进行了调整充实,新征集一批我省影视文艺行业专家。为进一步提升网络影视剧审查工作水平,省广电局通过与福建师范大学联合成立的省网络视听创作与传播研究中心在福州举办全省网络影视剧规划备案审查专家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主要内容是传达贯彻国家广电总局关于网络影视内容审查工作的相关要求,明确审查底线、红线和标准,指导申报机构提高规划备案审查通过率,营造既积极向上又充满活力的网络影视剧创作氛围,促进网络影视剧规划备案审查工作更加规范有序。 

  培训班还围绕网络影视剧规划备案有关工作要求进行解读阐释,就网络影视剧故事大纲审查的工作经验进行交流研讨。评审专家们纷纷建言献策,互动交流热烈,取得良好的培训成效。 

  供稿 | 省局网络视听与媒体融合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