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财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思践悟明方向,凝心聚力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3-11-27 10:0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月23日,省广电局规财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思践悟明方向,凝心聚力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炎铭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实地参观城门镇绍岐村党建主题馆、乡村振兴成果展示基地,观摩智慧广电乡村工程数字平台,学习红色历史,传承红色文化,探讨智慧广电赋能乡村振兴的工作方法。深入对湖街道“黄以孟党建工作室”,倾听91岁的老党员黄以孟讲述他申请入党和参加抗美援朝的经历以及退休后创建“黄以孟党建工作室”、服务社区居民的感人事迹,支部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

  

陈炎铭副局长指出,一要以深学悟原理。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学深一步、悟透一层,围绕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在干中学、在学中干,把习近平文化思想贯穿广电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二要以优学铸忠魂。学习黄以孟同志对党忠诚的优秀品质,从绍岐村英雄儿女为革命事业不畏牺牲的英勇事迹中汲取奋进力量。要对照先进找差距,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把对党忠诚转化成为民服务的工作热情。三要以实干争实效。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深入基层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健全完善广播电视公共服务体系,持续开展智慧广电服务乡村振兴专项行动,服务乡村振兴。

  供稿 | 省局规划财务与公共服务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