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电局举办2023年全省广播电视统计业务培训班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3-12-06 09:47

  11月29日至12月1日,为进一步夯实统计工作基础,提高统计队伍素质,确保统计工作质量,省广电局在三明泰宁举办2023年全省广播电视统计业务培训班。各设区市文旅局(广电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宣传与影视发展部,省广播影视集团、福建广电网络集团,福建教育电视台和各设区市级广播电视台及部分县级融媒体中心等单位统计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总结2023年全省广电统计工作情况,部署2023年统计快报、年报和2024年广播电视统计工作任务,重点讲解了国家广电总局新修订的《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统计调查制度》,讲授了广播电视统计网上直报系统操作方法。培训学员还交流了广电统计工作经验技巧和心得体会,培训取得预期效果。 

  

  供稿 | 省局规划财务与公共服务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