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电局党组书记王中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安全播出保障工作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3-12-31 09:45

  12月30日上午,省广电局党组书记王中带队到广电系统部分单位检查安全生产、安全播出保障工作。福建广电网络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涛,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炎铭,省广播影视集团党组成员、副董事长洪雷,福建广电网络集团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刘敏文,省局办公室、科技处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王中书记先后来到省广播电视节目收听收看中心、省广播电视传输发射中心、省广播电视监测中心、福建广电网络集团播控中心,每到一处都仔细察看、详细了解安全生产、安全播出保障工作情况,并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 

  王中书记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全省广电系统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加强工作力量和日常巡查,完善应急预案,提升应对能力,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前段时间,省局组织开展了全省广电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各地各有关单位要紧盯问题、抓好整改,确保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王中书记强调,安全播出是广播电视工作的生命线。全省广电系统要严格落实安全播出保障工作的各项要求,认真排查问题、堵塞漏洞、消除隐患,确保技术系统稳定运行,安全防范措施有力有效,加强各项操作演练,提高应急处突能力。要全面落实管理责任、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监督,抓住关键环节、关键岗位、关键部位,加强指挥调度和值班值守,确保安全播出、网络安全、设施保护工作万无一失。 

  

 

  

图片

  供稿 | 省局办公室、科技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