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电局与昌吉州人民政府签订援建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4-01-09 10:38

  为深入实施“文化润疆”战略,进一步做好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对口援疆工作,共同推动新疆昌吉州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事业产业全面发展进步,近日,在新疆昌吉2023年冰雪旅游发展大会暨冰雪旅游风情节启动仪式上,福建省广电局与新疆昌吉州人民政府签订援建合作框架协议。省广电局二级巡视员戴晓红出席活动并签订协议。 

  

援建合作框架协议主要围绕对口支援宣传报道、广播电视制播交流、人员交流培训、重要活动交流、协调项目建设及文旅宣传推介等方面深化交流合作。活动期间,省广电局组织我省7名主播赴昌吉参加“丝路同源·山海交响”引客入昌促三交踩线活动,宣传推介双方优质文化旅游资源,拓宽闽昌两地各族群众交往交流交融渠道,共同促进两地文旅经济发展。
近年来,省广电局建立健全对口支援工作机制,加强同对口支援的新疆昌吉的广播电视交流合作,做好对口援建宣传报道,多次邀请昌吉广电机构来闽参加我局主办的“山海交响·振兴的力量”融媒传播等活动,捐赠一批广播电视节目版权供昌吉广电媒体免费播出,支持讲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子弟兵屯垦戍边感人故事的电视剧《当祖国需要我们的时候》创作生产,为深化闽昌两地文化交流合作作出广电系统的贡献。
 

  供稿 | 省局规划财务与公共服务处、人事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