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电局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4-01-09 10:48

  

  1月8日,省广电局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局党组书记王中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明生、张文珍、陈炎铭,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廖庆聪,局二级巡视员,驻局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局领导和各处室、单位负责同志盘点2023年工作,谋划2024年工作,注重创新性、项目化、可操作,通过“务虚”实现务实。 

  

王中书记指出,2024年我们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和2024年全国广播电视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思考筹划新年度工作。
王中书记强调,2024年全省广播电视工作要锚定“一个使命、两大业务、三大属性、四个层次”的工作定位,以“一二三四六”工作体系为抓手,以实施阵地提升、精品创作、服务提质、发展增效、交流深化、管理创新“六大工程”为载体,实行“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加快推进全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发展。

  

  王中书记要求—— 

  

一是做工作要高站位、谋全局。我们要保持清醒头脑和战略定力,善于观大势、谋大局,自觉在大局下想问题、作决策、干工作,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做到站位有高度、视野有广度、谋事有深度。要“定位福建想全国、跳出处室想全局”,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和国家广电总局决策部署筹划工作,努力把上级要求转化为广电工作的具体任务。

  

二是做工作要高质量、高效率。我们要只争朝夕、抢“开门红”,做到开年就开跑,开跑就冲刺,冲出加速度,干出好成绩。深入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细化项目清单,明确责任处室、责任人、完成时限,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要把工作放在全省、全国范围内审视,善于学习先进,敢于争创先进,做到出手的工作是最高水平,办成的事情是最高标准,努力争创一流业绩。

  

三是做工作要讲团结、重协作。我们要团结奋进,处室和单位之间、同事之间要互相尊重、换位思考,加强沟通、增进共识,多说“我们”,不说“你我”,乐于补台、善于协作,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并肩携手、夙夜在公,把分内和分外的事都做到位,确保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出新、出色、出彩。 
 

  供稿 | 省局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