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驻省广电局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和省广播影视集团卫视中心党总支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4-01-16 18:0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积极传承、发扬、宣传“福”文化,近日,省纪委监委驻省广电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廖庆聪带领全组党员前往《福气超人——2024新春超有福气夜》之《再出发》拍摄现场,与省广播影视集团卫视中心党总支联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担当新的文化使命 创作闽派文艺精品”主题党日活动。

  

经过深入一线探访后,廖庆聪组长对“2024新春超有福气夜”的形式、内容表示了肯定,认为这一春节特别节目是福建广电人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要举措。他对卫视中心党建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持思想引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新思想作为支部学习的第一议题,做到真学真信真用、深化内化转化;二要坚持目标导向,支部建设要突出有利于加强党员管理、有利于党员作用发挥、有利于党员党性修养的提高;三要坚持问题导向,群策群力、用心用情,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走深走实。

  

省广播影视集团副董事长洪雷、卫视中心党总支书记李灿宇作了交流发言。驻局纪检监察组常务副组长汪昌盛,集团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柳敏芳参加活动。
 

  供稿 | 省纪委监委驻省广电局纪检监察组党支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