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重点电视剧《长风破浪终有时》1月16日在泉州开机拍摄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4-01-18 12:07

  1月16日,由欢势传媒(泉州)有限公司立项制作,华谊兄弟、无限自在文化传媒等联合出品的电视剧《长风破浪终有时》在福建泉州开机拍摄。

  

该电视剧讲述闽南渔村女孩田晓婉面对生活困境不气馁、不失志,在改革开放大潮中锐意前行、破浪逐梦,从服装厂女工成长为优秀女企业家的故事,着力诠释福建人“爱拼才会赢”的拼搏精神。

  

电视剧《长风破浪终有时》由王中磊任总监制,孙雁南任总出品人,江凡任总制片人,孟亮执导,赵欣编剧,陈钰琪、刘芮麟等主演。

  

泉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林霜会见了该电视剧主创人员,省广播电视局电视剧管理处、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开机仪式和参加会见。

  供稿 | 省局电视剧管理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