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电局党组书记王中探班慰问电视剧《待我醒来时》剧组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4-01-23 12:45

  1月19日,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王中前往福建重点电视剧《待我醒来时》的厦门拍摄现场,探班慰问剧组、调研摄制情况。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文珍,厦门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碧珊等陪同。 

  

  王中书记一行现场观看了电视剧《待我醒来时》拍摄片段,了解摄制进展和剧组人员在厦生活情况等,与该剧总制片人梁静等主创人员深入交流,对剧组的创作态度和敬业精神表示赞赏。王中书记指出,《待我醒来时》剧组要秉持温暖现实主义创作理念,传递向上向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观众从文艺作品中感受情感温度、获得生活启示、激发精神力量。省广电局将继续加强指导协调,全方位服务保障该剧创作生产。厦门市有关单位要持续擦亮“拍在福建”品牌,健全完善电视剧拍摄服务协调保障机制,加强统筹调度、整合各方资源、规范协拍市场,为精品创作营造良好环境。 

  省广播电视局办公室、电视剧处,厦门市文旅局、厦门文广传媒集团等有关同志参加探班慰问。 

  

  电视剧《待我醒来时》改编自丁墨小说《待我有罪时》,由腾讯视频出品,七印象(厦门)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立项制作,主要讲述性格迥异的女刑警和犯罪心理学教授因案结缘、组成搭档,携手查明案件真相的故事。 

  供稿 | 省局电视剧管理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