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电局召开老干部工作通报会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4-02-02 08:54

  2月1日,省广电局召开老干部工作通报会,传达2024年全国广播电视工作会议精神,通报省广电局2023年工作情况和2024年工作安排。局党组书记王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文珍主持。  

 

  王中书记代表局党组,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王中书记指出,过去的一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推进“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党员干部理想信念不断增强,舆论宣传引导能力不断提升,广电视听精品力作不断涌现,融合整合聚合步伐不断加快,对台对外交流传播不断深化,意识形态阵地管理不断加强,全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同志的关心、理解和支持,向大家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王中书记强调,1月31日召开的全省广播电视工作会议,对2024年全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新的一年,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电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国广播电视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部署和省委宣传部要求,以“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为抓手,围绕打造“一二三四六”工作体系,实施阵地提升、精品创作、服务提质、发展增效、交流深化、管理创新六大工程,推动全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发展迈向新台阶。省广电局将始终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认真落实各项政策,满腔热情做好服务保障,为大家健康舒心生活创造更好条件。 

  老同志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省广电局工作,积极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为全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供稿 | 省局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