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出品的网络影视剧《大唐狄公案》《黑白潜行》将在春节档播出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4-02-04 09:00

  福建省出品的两部网络影视剧《大唐狄公案》《黑白潜行》将在2024年春节档播出。

  

  改编自荷兰外交官、汉学家高罗佩同名小说的32集网络剧《大唐狄公案》将于2月6日在央视八套和优酷同步播出。该剧由厦门雷海观浪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贰零壹陆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周一围、王丽坤、钟楚曦等领衔主演,尤勇智、张嘉益、张若昀、李晨、李乃文、凌孜、姬他等主演。该剧讲述在歌舞升平的大唐盛世背后潜藏着的暗涌和危机,初出茅庐的狄仁杰(周一围饰)本是赶考的举人,无意间卷入一桩离奇杀人案,他为了保命自救而破案,却阴差阳错因此得到武后的赏识而进入朝堂,之后屡破奇案成为一代“神探”。 

  网络电影《黑白潜行》将于2月4日在优酷首播。该片由厦门工力影视有限公司和福州国帆影业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由黄羿执导,安志杰、曾志伟领衔主演,古斌、何珮瑜主演,洪浚嘉、卢惠光、陈保元、林子善、王军辉、王合喜、黄竣锋等出演。该片讲述香港一位卧底警察因为对正义和真相的坚持,层层抽丝剥茧,发现香港一宗涉及跨国犯罪集团案的毒品案的背后真相,最终抓住凶手,为社会伸张了正义。该片武打动作精彩,剧情引人入胜。 

  供稿 | 省局网络视听与媒体融合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