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电局党组书记王中春节前夕赴基层开展安全检查和调研慰问活动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4-02-06 09:27

  2月5日上午,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王中带队赴闽侯县融媒体中心、荷洋广播电视发射台、福建广电网络集团闽侯分公司等单位开展安全检查和调研慰问活动,实地察看媒体融合发展、安全播出保障、安全生产等情况,看望慰问广电系统一线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在闽侯县融媒体中心,王中书记一行调研了解了媒体融合进展情况,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他指出,广电系统要紧跟时代发展步伐,以内容建设为根本、先进技术为支撑、创新管理为保障,不断创新组织模式、运营模式和工作机制,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媒体传播质量,壮大主流舆论阵地,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
 

  

 
 

  荷洋广播电视发射台 

  

在荷洋广播电视发射台,王中书记一行认真检查播出机房、职工食堂、春节值班安排、微型消防站等情况,详细询问发射台日常运行管理及职工工作、生活等情况,并向困难职工发放慰问品。他指出,发射台工作生活条件较为艰苦,希望驻守值班人员恪尽职守,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做好各项应急准备,确保广播电视安全优质播出。
 

  福建广电网络集团闽侯分公司 

  在福建广电网络集团闽侯分公司,王中书记一行认真检查播出机房、指挥调度中心、消防设施等情况。他指出,安全播出是广播电视的“生命线”,要把“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加强消防应急演练,提高干部职工应急防范能力。希望干部职工认真履职尽责,确保安全播出万无一失,保障人民群众收听收看广播电视节目需求,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温馨的春节。 

 

  

福州市文旅局(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昱,省局办公室、安全传输保障处,福州市文旅局(广电局)、闽侯县人民政府,闽侯县文体旅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和慰问。
 

  供稿 | 省局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