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电局领导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4-02-09 09:21

  2月7日,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炎铭带队赴省广播电视监测中心、省广播电视节目收听收看中心、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和省广播电视与网络视听协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陈炎铭副局长现场了解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实地察看机房、库房、值班室、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电动车棚等场所,认真检查消防设施设备,并就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汲取近期国内多起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切实从思想上高度警醒起来,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二是压紧压实责任,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国家广电总局关于安全生产的工作部署和局党组的具体要求,针对重点部位、关键环节开展全面排查,及时做好问题隐患整改,努力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三是加强值班值守,积极做好春节期间应急处置工作。要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重要岗位24小时值班、外出报备等制度,提前做好应急处置的预案准备、队伍准备、物资准备,组织开展演练,确保遇有突发情况即时响应、快速联动稳妥处置。
局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供稿 | 省局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