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电局组织开展文明实践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4-02-23 17:1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文明实践结对共建工作,2月22日,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陈炎铭带队前往莆田市荔城区开展文明实践结对共建工作调研及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陈炎铭副局长一行实地参观了木兰溪治理展示馆、西天尾镇后黄社区文明实践站、莆阳家规家训馆、荔城区党员政治生活馆、荔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走访慰问省道德模范邓福兰,并与区委文明办、区融媒体中心负责同志座谈交流。陈炎铭副局长充分肯定荔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1358”工作体系和文明实践管理中心、“闽善行”志愿服务平台、媒体联动中心、文明实践多功能厅等建设情况。他指出,加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要进一步整合共建资源、丰富共建载体、完善共建制度,因地制宜开展经常性、面对面、群众喜闻乐见的文明实践活动,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高质量传播,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要将文明实践结对共建工作纳入局机关文明创建工作要点,用好用活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特色资源,不断深化文明实践共建联创活动,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局规财处、宣传处、电视剧处、网络处、机关党委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供稿 | 省局机关党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