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播电视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来闽调研交流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4-03-02 10:14

  2月28-29日,中国广播电视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熊智辉一行来闽开展调研活动,省广电局党组书记王中会见调研组一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炎铭和有关处室负责同志与调研组进行了座谈交流。 

  

熊智辉董事长介绍了中国广播电视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有关工作情况,希望进一步加强与福建广电部门的合作,深化广播电视技术方面的交流,共同推动福建优质视听节目在海外的传播推广。
 

  

陈炎铭副局长对中国广播电视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福建广电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提出今后将在国家广电总局的统一部署和指导下,加强与中国广播电视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的交流与合作,推动更多优质视听节目作品走出去,在传播福建精彩中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
 

  

省局有关处室介绍了我省智慧广电建设、海外播映工作、国际传播活动、重点视听企业等有关情况。
 

  供稿 | 省局宣传管理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