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重点电视剧《仁心俱乐部》在厦门开机拍摄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4-03-05 10:17

  3月2日,由厦门天浩丽泽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立项制作,丽泽影业、芒果TV联合出品的电视剧《仁心俱乐部》(原名《医生的品格》)在厦门开机。 

  

  电视剧《仁心俱乐部》集结了一批优秀创作人员,徐立任出品人、总制片人,田宇执导,王欢担纲编剧,辛芷蕾、白客、张子贤、姚安娜、师铭泽等优秀演员主演。 

  

   

  该剧系闽派重点电视剧2021-2025年第二批重点选题规划片单项目,主要讲述飒爽的神外医生刘梓懿(辛芷蕾饰)、乐观的心外医生秦文彬(白客饰)在医院这一既独立又与周遭环境千丝万缕密切联系的繁杂世界里,直面亲情、爱情、友情的沉沉浮浮,胸怀仁心共同前行,逐渐找到了工作生活的锚点并一起成长治愈的故事。 

  供稿 | 省局电视剧管理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