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播电视局部署开展“跟着微短剧去旅行”创作活动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4-03-05 10:20

  今年以来,省广播电视局根据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关于开展“跟着微短剧去旅行”创作计划的工作要求,在全省范围内积极安排部署相关创作活动。一是广泛动员,积极组织、指导辖区内有关广播电视媒体机构、网络视听平台、影视创作机构等单位积极参与,充分挖掘福建旅游资源、传统文化、自然景观等内容,创作出具有福建特色的网络微短剧作品。二是主动会商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推荐一批福建省适合拍摄网络微短剧的景点景区、乡村民宿等,作为网络微短剧创作的拍摄对象;协调相关景点景区,为网络微短剧制作机构与景点景区搭建沟通合作、互动交流的平台,在制作机构到相关景区拍摄网络微短剧时提供便利,实现互惠共赢。三是开展福建省“跟着微短剧去旅行”创作生产专项资金扶持项目征集评选工作,征集项目,经专家评审推荐,给予相应网络微短剧资金扶持。

  供稿 | 省局网络视听与媒体融合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