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档播出的我省网络影视剧《大唐狄公案》《黑白潜行》反响热烈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4-03-11 16:56

  福建省出品的两部网络影视剧《大唐狄公案》《黑白潜行》于2024年春节档播出,反响热烈。 

  网络剧《大唐狄公案》于2月6日在央视八套和优酷同步播出。目前该剧完成荷兰语、马来语、葡语、西语、泰语、印尼语、英语、越南语等多语种译制,并成功发行至欧洲、北美、泰国、印尼、马来西亚、越南、台湾等全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Netflix,马来西亚Astro,越南胡志明电视台HTV7等渠道播出,是Netflix采购全球跟播的第一部古装探案悬疑剧。据制片方透露,该剧版权方已将该剧赠给荷兰电视台播出。狄仁杰的故事已成中华文化的一张名片,网络剧《大唐狄公案》的开播,为中华文化的传播再添一把火,实现文学与影视的双向奔赴,令神探狄仁杰再次跃入大众视野,持续释放中国历史人物故事的魅力,实现了中华文化的再次出海,让中国文化走出国门,走向世界,让世界更加了解中国。  

  网络电影《黑白潜行》于2月4日在优酷播出。该片播出后,连续十几天占据网络电影票房分账榜榜首,截至目前,累计观影人次达541.8万,票房分账已突破3200万元,暂列2024年度的网络电影票房分账榜榜首,在近三年网络电影票房榜中暂居第五位;该片在猫眼的历史最高热度达9095.91,累计上榜热搜话题9个,累计TOP1次数2次。 

 

  供稿 | 省局网络视听与媒体融合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