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电局领导赴省广播电视与网络视听协会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4-03-14 10:46

  3月11日,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炎铭赴省广播电视与网络视听协会开展调研工作。陈炎铭副局长听取了省广播电视与网络视听协会关于2023年工作情况和2024年工作打算的汇报,对协会去年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做好今年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及早谋划工作。协会工作要长计划、短安排,进一步突出重点工作,形成2024年工作要点,做到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

  二是积极发挥作用。要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主动联系服务会员;加强与省局的工作对接,进一步拓展合作范围,让协会工作成为局机关工作的有益补充。 

  三是加强自身建设。要将专委会建设纳入工作计划,成熟一个,发展一个,同时要选齐配强专委会负责同志,确实发挥好专委会的作用。要严格按协会《章程》办事,建立健全内部管理各项制度,确保规范运行。进一步加强财务管理,防范廉政风险。  

  局人事处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供稿 | 省局人事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