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电局完成2023年度国有影视企业社会效益考评工作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4-03-27 11:38

  为推动国有影视企业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推出更多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相统一的优秀影视作品,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促进我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健康繁荣发展,日前,省广电局会同省委宣传部组织完成2023年度福建省国有影视企业社会效益评价考核工作。 

  参评企业积极配合考评工作,坚持正确导向,履行社会责任,坚持“双效”统一,其作品创作数量、质量,作品受众反映和社会影响力等方面较上一年度有明显提升。各级广电管理部门及参评企业的主管(主办)单位遵照考评实施方案,对照指标评分标准,客观公正组织考评工作。此次纳入考评范围的国有影视企业有38家,其中,23家参评企业考评结果为优秀等次,13家参评企业考评结果为良好等次,2家参评企业考评结果为合格等次。  

  

  供稿 | 省局传媒机构管理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