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播电视局党组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4-04-16 09:31

  4月15日,省广播电视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以及省委办公厅《关于在全省党员中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精神,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局党组书记王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

  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今年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增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紧迫性和针对性,增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精准性和实效性,确保高标准组织、高质量推进,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

  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和工作重点,推动党纪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坚持逐章逐条学,采取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基层党组织书记上专题党课等形式,推动党员干部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上下功夫见成效。注重联系实际学,组织党员干部对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明确言行标尺,校正思想行动。抓好案例警示学,通过以案说德、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责,引导党员干部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突出培训强化学,依托共产党员网、中国干部网络学院、福建干部网络学院等平台,突出抓好新提拔干部、年轻干部、关键岗位干部等重点对象的纪律培训。

  

会议要求

  

要在注重实效、提高质量上下足功夫,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化拓展“三争”行动、打造“一二三四六”工作体系结合起来,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切实扛起领导责任,认真谋划安排,精心组织实施,推动党员干部高质量完成党纪学习教育任务。

  供稿 | 省局办公室、机关党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