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国家广电总局七五一台党委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共成长”演讲比赛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19-08-06 19:00

8月1日上午,为庆祝建军92周年,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根据《七五一台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安排,七五一台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共成长”演讲比赛,全体干部职工及驻台武警官兵代表参加。

来自台属各部门及武警中队的12名同志,精心准备,紧紧围绕主题,结合本职工作,从不同角度,讲述对党和国家无比热爱之情,对祖国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可喜成绩感到无比自豪。他们用最真实的情感讲述国与家、责任与担当、岗位与职责的故事,用最质朴的语言表达对党、国家、事业的热爱。最后,来自行政支部的黄昕《初心不改、使命不移》获得一等奖。演讲比赛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爱党爱国热情,激发了大家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积极投身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中去,以一流业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