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这些电视剧被国家广电总局重点推介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19-08-30 08:53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我爱你中国——优秀电视剧百日展播活动”8月25日在青岛启动。

 

                                

 

      活动紧扣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分为“坚定之志 热血中国”“奋进之路 前进中国”“搏击之梦 壮丽中国”“礼赞新时代 奋斗新时代”四个篇章。主题鲜明、精彩纷呈,集中推介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优秀电视剧作品,展现了广大电视剧工作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用心用情用功创作精品的昂扬风貌。

            

     

       福建省出品或参与制作的电视剧《可爱的中国》《廖俊波》《绝境铸剑》《谷文昌》《你好检察官》等5部作品入选参展。

              

  

 

   活动当天,林江国代表《可爱的中国》剧组进行诗朗诵表演, 郭广平和傅淼代表《廖俊波》剧组进行情景剧表演,廖俊波同志的妻子林莉参加了演出。

      据悉,自8月下旬,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遴选的86部优秀电视剧,将陆续在全国电视台播出。这些作品聚焦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奋斗历程,尤其是着重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自豪感、自信心和爱国情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