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辰席主持召开广电总局党组会议

审议上半年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

来源:国家广播电视总局 时间:2021-09-07 17:21

  8月24日,中宣部副部长,国家广电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聂辰席主持召开广电总局党组会议,专题审议《2021年上半年广电总局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

  聂辰席对上半年广电总局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上半年,广电总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持续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强化党建引领,落实主体责任,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特色鲜明、亮点突出、成效显著。特别是认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动员、系统部署、创新形式、注重实效,取得丰硕成果。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更加坚定自觉,在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上更加坚定自觉,在持续完善党建工作体制机制上更加坚定自觉,在提振党员干部的精气神上更加坚定自觉,在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上更加坚定自觉。

  聂辰席强调,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使命担当抓党建、强党建,坚持系统观念,聚焦关键重点,着力创新创造,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动、取得更大实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高质量发展。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在加强政治建设、服务中心大局上聚焦聚力;二要夯实基层基础,持续在建强组织、健全制度上聚焦聚力;三要把握规律特点,持续在突出重点、提高质量上聚焦聚力;四要压实主体责任,持续在强化执行、增强合力上聚焦聚力。

  聂辰席要求,广电总局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真抓实干、砥砺前行,努力推动广电总局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创新性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为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