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辰席看望慰问广电总局参加全国广电系统对口援藏工作会议的援派干部
来源:国家广播电视总局 时间:2021-09-10 09:41

  9月3日,中宣部副部长,国家广电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聂辰席在出席全国广电系统对口援藏工作会议期间,看望慰问了广电总局系统参加会议的赴西藏、青海、四川挂职的援派干部。广电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孟冬一同出席看望活动。

  聂辰席指出,援派干部自觉接受组织安排,进入涉藏工作一线,为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对口支援的重大决策部署,加强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作贡献,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工作中,大家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积极融入当地,加强沟通协调,努力实干担当,做了大量工作,受到各方肯定,广电总局党组向大家表示亲切的慰问。聂辰席希望援派干部克服困难、保重身体,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作表率,在维护民族团结、反对分裂斗争方面作表率,在发挥行业优势为当地谋发展、为群众办实事方面作表率,努力在实践锻炼中磨砺自己、增长才干。聂辰席要求广电总局有关部门和援派干部所在单位切实关心关爱援派干部,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后顾之忧。

  办公厅、人事司、机关党委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公共服务司、无线局、卫星直播中心、设计院等援派干部所在部门或单位有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看望活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