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玉成赴中国广播艺术团调研
来源:国家广播电视总局 时间:2022-07-05 09:34

  6月29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乐玉成赴中国广播艺术团调研。乐玉成考察了广播剧场、参观了艺术展厅和党建工作展板,听取了艺术团工作汇报并与艺术家代表座谈。

  乐玉成充分肯定艺术团在新时代继承光荣传统、努力奋进开拓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就艺术团下一步重点工作和发展方向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聚焦主题主线,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艺术氛围。二是充分发挥国家级艺术院团的主流价值引领示范作用,不断增强文艺创作的使命感,深入生活,扎根人民,讴歌时代主题,弘扬时代精神,继续打造格调高雅、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精品力作。三是守正创新,积极探索创新艺术呈现形式,将优秀传统文化精髓与新媒体新技术相结合,用心用情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着力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和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四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老艺术家的“传帮带”作用,加强干部队伍的监督管理,建设一支作风优良、德艺双馨的优秀艺术人才队伍。

  广电总局人事司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