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冬赴出版社开展2022年总局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年中督责
来源:国家广播电视总局 时间:2022-08-24 08:57

  8月19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孟冬赴出版社开展2022年总局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年中督责。孟冬听取了出版社今年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重点业务工作情况汇报,对出版社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孟冬强调,出版社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全面落实徐麟同志在全国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工作年中推进会上的讲话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站稳政治立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服务人民群众。胸怀“国之大者”,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以群众喜闻乐见的优质图书产品和报刊新媒体报道,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二是聚焦精品创作生产,巩固壮大主流舆论,努力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围绕总局中心工作,突出广电行业特色,着力构建出版主责主业与影视、新媒体联动发展布局,更好地服务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改革发展。三是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加强人才培养使用,激发企业创新创造活力。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在人才培养、人才激励、人才使用上下功夫,在推进广播影视出版各项工作创新中务实功、出实招、干实事、求实效。四是扭住“责任制”牛鼻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地落实。准确把握出版单位管党治党工作规律和自身特点,持之以恒压紧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在发挥全面从严治党政治引领、政治保障作用上做到职责与使命统一、过程与效果统一。五是领导班子发挥表率作用,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真抓实干、履职尽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担当作为、敬业奉献,严格自律、清正廉洁,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推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出版社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青年党员和干部职工代表在会上作了发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